• 媒體解決方案服務 Media Solution
  • 關於我們 About
  • 聯絡我們 Contact
  • 商店 Store
Wednesday, June 10, 2026
Hongkong Invest
  • 即市新聞
    • 即市財經
    • 美通社
    • 地產新聞
    • 國際新聞
    • ESG
    • 加密貨幣
    • 評論
  • 重點新聞
  • 美通社
  • Media OutReach
  • 娛樂休閒
  • 商店
No Result
View All Result
  • 即市新聞
    • 即市財經
    • 美通社
    • 地產新聞
    • 國際新聞
    • ESG
    • 加密貨幣
    • 評論
  • 重點新聞
  • 美通社
  • Media OutReach
  • 娛樂休閒
  • 商店
No Result
View All Result
Hongkong Invest
No Result
View All Result
Home Media OutReach

子母®Smart+™系列牛奶飲品全新上市 黃金學習營養組合支持大腦發展

by Media OutReach Newswire
June 8, 2026
in Media OutReach, 即市新聞
0
子母®Smart+™系列牛奶飲品全新上市 黃金學習營養組合支持大腦發展
0
SHARES
28
VIEWS
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Twitter

研究指出童年時期是大腦功能發展的關鍵階段[1] 籲把握關鍵期 為兒童未來的學習力奠定基礎

香港 –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– 2026年6月8日 – 兒童長大入學,面對日常學習及課外活動,時刻都需要保持醒目頭腦。在面對不同挑戰時,除了基本三餐的營養外,攝取額外的關鍵營養支持大腦發展尤為重要,能更全面地協助兒童茁壯成長,激發他們發揮無限潛能。為此,荷蘭皇家菲仕蘭旗下知名品牌子母®全新推出「Smart+™系列牛奶飲品」,有黃金學習營養組合,包括高維他命B12、葉酸和高鐵質,支持大腦發展。此外,Smart+TM系列牛奶飲品有DHA◆及Omega-3◆,亦是幫助兒童醒目精靈的重要元素,而 產品亦是高鈣及含蛋白質,分別可支持強健骨骼及支持增強肌肉。子母® Smart+™系列牛奶飲品盒裝設計輕巧,方便兒童隨身攜帶,是Smart Parents為Smart Kids預備早餐及準備上學的明智選擇。

1

研究指出童年時期是大腦功能發展的關鍵階段[1]

研究顯示,隨着幼稚園階段大腦結構及功能持續發展,包括突觸網絡 (synaptic networks) 的形成與重塑,適當的營養與不同經歷可支持學習力及認知發展▲,是解鎖兒童Smart 潛能的重要時期。因此,營養與經歷在這個階段不僅是身體成長的基礎,更是大腦學習力與認知潛能的推動力。而幼稚園階段的兒童在經歷多元學習與社交互動的同時,若能獲得適切的營養支持,將能更好地支持發揮大腦的可塑性 (neuroplasticity),為未來的學習力奠定穩固基礎。

黃金學習營養組合#抓緊腦部發展關鍵時期[1]

子母®全新研製「Smart+™系列牛奶飲品」,有黃金學習營養組合,包括高維他命B12、葉酸和高鐵質,支持兒童大腦發展。當中維他命B12有助支持大腦及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[2],葉酸幫助支持大腦健康[3],而鐵質則有助支持認知功能[4],為兒童未來的學習力奠定基礎。

與此同時,子母® Smart+™系列有DHA◆及Omega-3◆,亦是幫助兒童醒目精靈的重要元素,而系列亦是高鈣及含蛋白質的產品,分別支持強健骨骼及支持增強肌肉。

2

Smart Parents必選!不同口味、容量切合兒童需要

兒童日漸長大,進入嶄新的學習環境,父母未必能貼身照顧兒童膳食,吸收難免有所不足;精明的父母們可選擇主打支持大腦發展的子母® Smart+™系列牛奶飲品,在提供關鍵營養的同時,亦能支持強健骨骼及支持增強肌肉。

子母® Smart+™系列牛奶飲品有原味及朱古力兩款口味,以專為兒童而設的125 毫升及 180 毫升包裝登場。無論是作為醒神早餐、在家温習、課堂間小息,或是進行課外活動、運動或興趣班,「Smart+™ 系列牛奶飲品」都能多方位讓兒童在不同學習與成長階段補充營養,是Smart Parents為Smart Kids預備早餐及準備上學的明智選擇。

如欲了解更多關於「子母®Smart+™系列牛奶飲品」產品資訊,可前往官方網頁:https://www.dutchlady.com.hk/hk/our-products/smartplus-milk

# 指維他命B12、葉酸及鐵質支持大腦發展。

◆每100毫升含 2 毫克DHA及 22 毫克Omega-3。

▲ Brkić D., et al. Nutr Rev. 2026; 00(00):1–24.

[1] Thompson R. A., Delaware Journal of Public Health. 2024; 10(3).

[2] EFSA Journal 2010;8(10):1756.

[3] EFSA Journal 2010;8(10):1760.

[4] EFSA Journal 2009;7(9):1215.

營養素含量聲稱以每 100 千卡食物計算。

Hashtag: #DutchLady

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

Share this:

  • Share on Facebook (Opens in new window) Facebook
  • Share on X (Opens in new window) X

Related

Tags: MediaOutReach
Media OutReach Newswire

Media OutReach Newswire

Next Post

日股低收約4% 收市力守64000點關口

  • 媒體解決方案服務 Media Solution
  • 關於我們 About
  • 聯絡我們 Contact
  • 商店 Store

© 2025 Hongkong-Invest .

No Result
View All Result
  • 重點新聞
  • 即市新聞
    • 國際新聞
    • 即市財經
    • 地產新聞
    • 評論
    • 加密貨幣
    • ESG
    • 美通社
  • 美通社
  • Media OutReach
  • 娛樂休閒
  • 商店 Store
  • 媒體解決方案服務 Media Solution
  • 聯絡我們 Contact
  • 關於我們 About
Are you sure want to unlock this post?
Unlock left : 0
Are you sure want to cancel subscription?